2008-08-23 17:58:54空白♡

* 如果能在一起

曲:黃荻鈞 詞:黃婷

夕陽快消失了
像一顆心沉入海底
投入灼熱的光影
對話都結束了
胸口的激動還沒停
今天我更喜歡你

*好想獨占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的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

人群都散去了
你鼻尖微濕的汗滴
蒸發在我的體溫

Repeat *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
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會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靈犀 就連太平洋也靜靜在聆聽


梁靜茹 -


上一篇:* 再見小時後

下一篇:* 今天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