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0:21:02森野央

繪。

小時候的我,

只是提起鉛筆便在空白處增添黑色線條,

毫不在意旁人,只是盡情揮舞手中的筆,

 

揮舞的不只是筆,還有無法掩飾的熱情﹑亢奮以及想像力。

 

國小時我的畫,

只是簡單的線條,

半圓形的頭、簡單的雙馬尾、兒時女孩子都夢寐以求的澎澎晚禮服,(現在沒有了!!)

掛上淺淺的微笑,水汪汪的大眼,甚至連腳都省略。

 

小二的美術老師徹底改變了我。

我的LEVEL在被他教導過後,瞬間三級跳:))

只記得他是同學的爸爸。

 

 隨著年紀增長,我的手越來越靈活,技巧也逐漸進步。

能接觸到的,只有電視裡演的卡通動畫,小六前我一本漫畫也沒接觸過。

 

 

 

 

 

很久很久以前打的

還沒打完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隨著課業繁忙

這裡被我漸漸的淡忘了(嘆

忽然覺得我真是三分鐘熱度(笑

以後會回來看看

發發新文章

跟朋友們打哈哈

PS    咱被選上社長了(開心     

再PS 有些地方留言會有"央央幽"     那是我喔~(打滾

 社團展演要COS連喔!!!!!!!(下面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