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22:40:28森野央

啊哈,CraZy_DAY

盼到今天終於運動會了www

整個禮拜都超忙,

畫出來參加校園美展的畫得到了佳作~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下次要以前三名為目標(遠望)


運動會參加的項目有400接力跟大隊接力www

每次都跑第一棒(汗

 

大隊接差一點就可以追過一個人了耶!!!(怒

雖然大家都說我快,

但是我覺得自己不夠快(汗

100M跑個16.15…

應該可以在更快才對啊啊啊啊!!(抱頭

 

進場沒有參加到,

大家表演完解散烙跑,

本來應該老師呆滯在原地的=3=

沒想到老師反應快,

跟著我們一起跑掉=   =+

 

在休息區幫忙布置,

今天剛好是班導生日,

做了巨大卡片+小不買的蛋糕+一束紙玫瑰

送給老師wwww

 

 

4天內我努力做了30~40朵玫瑰紙花,

最近越做越上手XDDDD


昨天校長說晚上6點要放煙火耶wwww

((超過6點還不放    害我很想暴動(遭巴)

雖然讓我們等了N久,

但花了10萬塊放了5分多鐘的煙火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XDD(好像反賺很多這樣

 

兔子真可惜

沒看到精彩的煙火秀XD((兔子被我趕回家 好可憐www

 

放學之後發了瘋,

有公車不搭,

從陽明徒步走到市區XDDD

((我發現沒有很遠耶,以後都用走的好了(笑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啊啊啊啊!!

FOR_元翔(不要問我是誰www)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先經歷過了,你還在深陷其中

怎麼把你拉出來?我不知道。

只能告訴你我當初怎麼做,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更好的,在他們面前我可以真正的做自己

在以前那兩個面前,我只會一ㄍㄧㄥ再ㄍㄧㄥ

[[以下是我的認知,不想看請無視,也可以叫我砍掉]]

受夠道歉的你,要怎麼做?

雖然再強求無用,但都做了承諾,

雖然做了承諾,但她卻又好像不放在眼裡?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旁人看出你們變質的關係

 

如果不想要了,那就放手吧。

珍藏已久的玻璃罐子碎了,不論願不願意,都該丟了

久而久之就會被遺忘在腦海的某個倉庫裡。

不要停滯在過去,看看現在吧,

周遭還有許多比起過去更值得關注的人事物。

 

到此為止,再多打都是廢話,好久沒打這種感性的玩意了,真不習慣(汗)

看不懂的請無視,因為不是打給你看的,不要多問


昨晚發生一件很蠢很蠢很蠢

蠢透了的事www

 

(以下略,我不想打 會被笑死www)

 

((茉奈學姊這張借我用ˇ www

                   如有冒犯馬上撤圖XD

2010-10-31 17:31:28

缺~
我也想看煙火拉><
你去買煙火放給我看^^
第一次看你打感性的話有點不習慣0.0
西西XDDD'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

打我阿笨蛋!!
2010-10-31 17: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