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40:25╭查無此豆╮

╳×點點點點名 ☆

合約人 :   小熊

簽約人 :   紅豆
 
先說好違約金 :   我不知道><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看心情吧(((大笑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OKOK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我的身邊總是有很多歡笑呢XD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幸福不是天天都有的(((DOWN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不會和他吵架 都是他和我吵架><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熊~你願意聽我說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才沒那麼笨 頂多自殘XD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累的時候 床會陪我的X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的煩惱很多 但是 說不出個所以然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很少哭 所以 我可以答應你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肩膀可以借我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沒辦法 有時都會覺得是我自己錯ˊˋ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你要讓我割?還是要幫我割?還是讓我割你?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無緣無故笑 很像白痴XD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是宅女呀 在家裡 不可能大大的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需要有人陪我一起克服((((DOWN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想逃 也逃不了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有什麼企圖?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痾 不畢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哭><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摁 我知道>3<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1.大庭

2.婷婷

3.齡齡

4.小Q

5.小奔

6.謝小胖

7.何帥

8.神犬

9.小陳

10.DIDI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