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58:31○◎ 小﹋胖 ◎●

好久沒打了耶- -"

這禮拜都因為
太累惹ˋˋ所以不想打
因為好懶好懶勒
回到家就趴惹= ="


這禮拜功課很多
多到我都交不出來
很好ˋˋ老師用罰錢
明明知道我很窮耶
卻用罰錢來對我
QQˋˋ好ㄚˋˋ給就給
我頂多不吃喝東西
最好昏死在班上- -"

(OS:好笑了ˋˋ胖子會餓昏)


英文ˋ餐旅英會兩份作業
又來一個參觀心得- -"
今天又來西餐ˋ週記
還要寫一本實習日誌耶
靠ˋˋ要上班要寫作業
噗噗ˋˋ我快要昏倒惹啦


還答應要幫高劉打作業
我真的很愛亂答應- -
整個很瞎耶ˋˋ噗噗
我最近都在瞎忙
在學校在公司都是這樣

今天也是如此
我真的很笨手笨腳
更蠢的是ˋˋ太慢了
哀ˋˋ真是悲哀
好久沒打報台惹耶
我真的好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