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2:03:50○◎ 小﹋胖 ◎●

最近。。。。

最近學校公司兩頭跑
或許是還不習慣吧
反正遲早會習慣的啦


在學校總覺得
等等還要去上班
感覺上好像很痛苦吧
但實際上ˋˋ到公司後
我又覺得上班好像
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累


或許覺得自己
是需要去磨練磨練
總覺得自己好像缺了什麼
缺了經驗ˋ歷練
在公司裡ˋˋ我學了很多
人身大道理也好啦
技術ˋ經驗也好
我真的學道了很多新東西


總覺得自己會做不下去
但有人卻說ˋˋ做下去就對了
我因為這句話
我願意繼續去努力
已經不是為了賺錢了
慢慢的了解開始去學習
昨天的宵夜聚餐ˋˋ很開心
聽到了很多ˋˋ知道了很多
獲得了很多東西
雖然有些是我不懂不了解
但至少ˋˋ我學習到了很多


或許我還是的小孩子
很多事情我還需要去摸索
因為還有課業要去努力
所以在公司裡ˋˋ我還很菜
我會繼續努力打拼ˋˋ做下去
在踏入社會的前幾年
我慢慢體會到社會裡的那種模式
我需要慢慢的去適應它了


最近。。。要上課也要上班
最近。。。很累但不能睡
最近。。。想睡但要ㄍㄧ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