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01:12○◎ 小﹋胖 ◎●

這兩天ˋˋ好累可是好好玩

昨天禮拜六
我有一整天的班
第一次上ALL班
我以為會很累的說
沒想到其實也還好


早上不到10點就到公司
換裝完ˋˋ打卡啦
做一些備料工作
然後開始開晨會啦
我還是背不熟五大信條


還是一樣阿
我還是站洗區
今天因為選總統
所以客人不是很多
哈哈ˋˋ真是的


2點半休息啦
吃完飯後ˋˋ睡覺啦
本來躺在沙發睡
可是椅背太硬惹啦
我就坐起來趴著睡覺


休息到惹5點多
開始繼續上班啦
等客人進來後
我終於有事做惹啦
今天9點半就拉門惹


跟小朱搭上寶哥的車
一起前往阿仲的家
今天打算睡阿仲家啦
他家已經有侑侑還有小齊
沒錯有四個人要睡阿仲家
今天總共有9個人去過
阿仲家耶ˋˋ加上大屌ˋ阿婆
小古ˋ小良ˋ萍萍共9人


在阿仲家玩PS2
小朱有帶牌來
輪流洗完澡後呢
在玩一下PS2
玩到不想玩以後勒
就一起去房間
玩牌玩到凌晨2點半
大家都些許的累了


小朱因為感冒會咳嗽
怕會干擾我們睡覺
所以犧牲的去睡沙發
小齊就陪他睡外面沙發


我跟侑侑ˋ阿仲睡房間
三個人聊天到三點多
我努力的想睡覺
可是一直睡的不安穩
因為很怕明天上班會遲到
哈哈ˋˋ5點醒一次
6點也是ˋˋ7點也有
最後8點半就準備去搭車


其他人都還在睡覺
喝喝ˋˋ看們的睡的好香
所以就不好意思叫醒他們
一個人默默的去搭公車啦
哈哈ˋˋ真的很開心
玩的很開心ˋˋ聊的很開心


搭上235以後
開始做補眠行為啦
快到站的時候
剛好也睡飽啦- -"
整整坐惹一個小時
屁股都快坐爛了


到惹公司也才9點40
我就去買個早餐阿
坐在公司外吃ˋˋ吃完後
店長就來開門惹
阿康主任也來了


我一個人根本
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晃阿晃到愷里來
才開始工作啦


今天客人比昨天少
整個就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東幫忙ˋ西幫忙
客人就醬來啦
到惹3點多ˋˋ因為客人
突然爆增ˋˋ所以忙到3點


吃完午餐後ˋˋ就跟高劉ˋ猩猩
還有龍吟去鮮芋仙吃冰
順便去看看楊玉卉學姊阿
吃著冰突然感覺好冷
而且還是越吃越冷耶- -"


吃完冰趕快回店裡
真的好冷喔
車騎的越快越冷
後來大家就開始睡覺
我今天早班阿
所以準備要回家了


等大家醒來後
我就拜託高劉幫我問班
然後就搭車回家啦
回到家後已經六點多
我弟不在家耶ˋˋ好爽
自己一個人用電腦


現在8點57
準備在去公司啦
因為今天要幫景元餞行
要去KTV唱歌啦
雖然我進歐姆不久
可是景元學長對我很好
所以我一定要去餞行的啦


明天要上課耶
而且還要考烘焙
西餐實習本也還沒寫
哈哈ˋˋ希望明天不會遲到
希望明天不會睡覺
希望明天考試會過勒


希望今天可以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