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1:26:26忘塵

感恩篇

      我要感恩ㄉ是孩子ㄉㄅㄅ     

因他給ㄌ我3個心肝寶貝

雖然我離開之後都沒有做到ㄇㄇㄉ責任

哪是我ㄉ不對也是我們大人ㄉ事

但我從離開家至今我都沒有忘記我ㄉ3個心肝寶貝 

因為很多ㄉ原因..................

 但是3個孩子還是都不諒解我

這是讓我最難過.最傷心ㄉ事

這是放再我心中好久ㄌ

 但.........心想...孩子ㄉㄅㄅ回來時

一定會還我ㄉ清白

讓3 個心肝寶貝叫我ㄇㄇ

但是....................

沒有.........我想太多ㄌ

但是.......我還灰心.........

因....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都沒有關係

孩子ㄉㄅㄅ..................

我想對你說

過去讓他過去吧

好好ㄉ幫我把3個心肝寶貝照顧好

孩子ㄉㄅㄅ....感恩

感恩你................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