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2:15:38♣兔 ToToღa

[別人ˇ的看法]

挺我的都對我說一樣的話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還有我不想要這種婆婆

還有我現在非常討厭挺你的人

還有我知道你們家的人 

都知道你跟我分手以後

認識一個叫小苓的女生

很好 你們家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交一個新的

你們家的人還叫你不要理我?

你跟我說 如果我聽他們的話 

我還會來找你嗎?因為你說你要做自己

你說為什麼我不相信你?

不過我好朋友說 當初跟我分手

都可以不顧慮到我的感受

為什麼我還要顧慮你的感受?

講這麼多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現在還是一樣的笨 

為什麼我就是不狠心

吼 好亂哦 根本不知道要怎樣

恩 等待時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