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49:38♣兔 ToToღa

[電 話]

為什麼要打給我 為什麼要關心我

為什麼放不下我 為什麼一直解釋

為什麼你會後悔 為什麼要傳簡訊


我真的太不明白了 到現在你還覺得是我說的話

讓你覺得要放棄我 說了這麼多是為了挽回我嗎

我說我該爭氣一點 你說難道我們還要為了面子

還怪我當初說這樣 還說你誤會我為什麼不解釋 

幹麻解釋為什麼要 都已經被你拋棄了我有臉嗎

你到底在想什麼阿 難道你說的話都可以不算嗎


朋友阿 我該怎麼辦?幹 話都給他講 給他決定阿

我應該要有主見點 畢竟我不想在看到他們家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恨他們 我討厭他們 我不喜歡他們

你說難道我們感情要靠別人眼光走下去嗎

幹 這不是怎樣 這是我的面子已經傷害到了

難道我需要為了你 馬的 後面背一大推怨人

還是背一些三姑六婆的人??

我幹麻 我有自尊 和面子的

你憑什麼讓我受這些苦

簡單說 不管怎樣 我就是看不爽你們家的人

我要再我家做千金 我不要在外面當傭人

你們都沒有資格叫我做傭人 你知道嗎

憑什麼我去你家就要低深下氣的 我不要

我在家多好 講話都是最大聲的 

反正 我不能就這樣被你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