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46:41♣兔 ToToღa

[男人 女人]

到底有沒有男人或女人可以陪我?

不管現在哪一個 我都可以拉

找不到賠我去買衣服的對象

天阿 有夠瞎ㄝ 不過這樣也好

一個人 要幹麻就幹麻 齁

還是不要帶男生在旁邊好了

否則都沒人敢虧我ˊˋ

哈哈 明明是朋友

有些人會以為是男朋友= =

不講了 我要快樂 亨

馬的 讓我爬起來 我一定會囂張給你們看

詛咒你們跟我一樣的命運 快分拉

少在那邊恩恩愛愛了

馬的 還不是賤貨一個

自以為幹麻阿?

管他的 我不要在被使喚了

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別人不要再有第二句

恩 這是大姑姑教我的

就是不要給男生吃死死的

我要去當富婆了 不理你們啦

再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