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24:51♣兔 ToToღa

[痛 苦]

的確 我現在很痛苦

因為我心情不好

很煩很煩

也許你做什麼事情

我就是看不順眼

不過 說太多也沒用

只覺得 好現實

你覺得 不管你做怎樣 我都沒差

其實你一點也不了解我

並不是這樣的

反正我已經列入黑名單了

不差一次了

隨便你們要怎麼說我

我就跟你一樣

就做自己的 根本不用想到對方

也許當初話 是我說的

但我覺得 你很強詞奪理

難道我說話的權利都沒有嗎?

都給你決定?都給你說

是嗎?????????

我討厭我討厭

看你想怎樣吧

我不要奢求你在給我什麼了

因為全部都是屁屁屁

幹 說的到 做不到

也許我說這些 你反對

但是又怎樣?

算了 以後就這樣下去

我沒說不要在一起

我也沒說 要在一起

反正我不會在一直等了

因為我想 我和你的未來

應該沒什麼好夢的

我想我應該心狠一點

我應該要放棄了

為了你 我什麼都可以放棄

但是現在要為我自己

而放棄你 我不知道怎樣

你口口聲聲說 你在乎我?

真的嗎 為什麼我就是感觸不到

為什麼你就是覺得 我一點也不愛你了

難道 我心情不好 我就該表現出我愛你??

所以我說 你不了解我

好吧 我也不要在那邊你死我活的

我不要跟神經病一樣了

放心 我會變一個很快樂的人
------------------------------------

對阿 以前的我

一直等你退伍

那個心 一直以來都沒變

但是我發現到最後 原來是一場空
***********************************

我一直在等 把我失去的感覺給找回來

但是我看現在 應該沒辦法了

我太執著了

++++++++++++++++++++++++++++++++++++++

我該怎麼做拉 真的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