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36:47♣兔 ToToღa

[以前&現在的日子?!]

這幾天 都好晚才睡

因為最近要忙阿公的事情

又加上公公要搬新家了

應該是不會煞到吧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搬進去住

因為搬進去 我肯定要當奴隸

我以前已經當過了 我不要再一次了

因為現在是你們欠我 我沒必要要這樣

如果洗衣服 ok 因為有我的

要打掃房間 沒關係 我有睡 應該的

但是要我做有的沒的 抱歉做不到

因為以前的我 就是這樣

什麼都不計較 人家叫我幹麻就幹麻

但是終於知道了 原來就是當奴隸一樣

以前有多誇張 人家叫我曬衣服 就曬耶

哪像現在一樣 用烘的 都不會累= = 

埃 想以前 就覺得 我付出的太多了

而且以前真的好笨好笨 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自己很厲害 所以都搶著做

原來這些都是多餘的 根本沒有人會看

只有會說 哦 用好摟 

幹 我受夠以前的日子了

不是我懶 而是我煩了 我不要了

我幹麻不在家當大小姐就好

幹麻苦苦在那邊 住那麼小又當奴隸的地方

公公 我跟你說過了 你知道了

你說沒關係 你打掃

反正你之前在我家怎樣

我就一樣的環你 公平阿

我不是一個很計較的人

但是我是個你對我怎樣 我就對你怎樣

沒有所謂的你對我壞 我對你好

不可能 我做不到

雖然很想跟你住在一起

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但是我要想清楚

因為我住進去以後問題會很大

畢竟我不喜歡的人 終究不會變

公公 我知道我說這些

你心理明白 但是

你必須考慮到我的感受

我不希望被欺負 你都不管

只要是家裡的人 一樣

我不想再發飆了 我開不起你們的玩笑

我不是你們可以開的玩笑

我沒犯你 最好不要來犯我

說這些都沒用 反正

我曾經很想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房間

雖然這次濫到靠北

但是沒差 因為不是一輩子要睡的

我替你感到高興 因為

你終於有人生的第一個房間

我知道我感受不到你們那種滿足

因為我從小 都吃好住好的

從來沒有餓過 所以我不懂

但是至從長大賺錢以後

我終於明白那種痛苦 又窮的日子

恩 反正一天過一天

就代表 每一天都在重新

每一天都帶著不同的心

去做自己~
很懷念以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