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45:40♣兔 ToToღa

| ||►﹡生日Party,三重烤肉◄|| |

昨天是石頭生日,但是我們遲到了

因為我們跑兩邊,一個是親愛的他學弟那邊

一個是朋友慶生,所以我想兩邊都去

----------------------------------﹡
     三重 烤肉...
六點準時出發到三重

靠么拉!害我們超趕的

然後到了,我們居然是第一名

還有另外一個,跟我們一起到

結果超熱的,但是氣氛真的很好

烤不到2個小時,我們超不好意思的

說要走了,因為要去幫朋友慶生

還好~~我們先走了

因為我們在路上愈到臨檢勒

幹 嚇的心臟要停止的

靠杯;好顯沒被抓到

因為警察很賤,都一個一個看臉

才可以走,被抓到我們可能不用玩了

因為你有喝酒,一萬二加上你是軍人

超high的,後來才趕去幫朋友慶生

----------------------------------﹡
      君悅 慶生...
一到君悅,超急的~超想快進去

一進去,哇!氣氛超好的

後來我們遲到,先罰酒

然後才去點歌唱~

有幾個看過,不認識

沒多久~12點準時蛋糕就來了

幹 好氣歐!沒把重點拍起來

裡面可是有壽星老婆寫的字耶

沒多久,不知道誰把蛋糕整個砸壽星

好顯不是我們店裡的蛋糕

要不然我心會痛,哇 好忌妒壽星歐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這麼好的生日Party

超忌妒的,也超羨慕的...........
然後壽星第一個收到就是老婆的禮物拉

壽星老婆送手機耶~超級好的

第二個就是阿強,他送一個很棒的禮物

就是要叫壽星乖乖的禮物

後來第三個禮物,真的一想不到耶

就是親愛的 他二哥送燕窩

到這邊的時候壽星快哭了

因為他超感動的,有些人看到也想哭了......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有幾個人不高興

後來大家解散了以後~

才知道發生了一件很不給壽星面子的事情

是因為我們都沒看到,忙著唱歌

親愛的 還好~你沒有躺

否則我又要扛你回家,我快累死啦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