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02:57♣兔 ToToღa

| ||►9/8濫拉◄|| |

肯 學校制服的廠商態度真的很機車耶

還隨便的回答我 

不過我還是穿到學校的制服拉

但是有人說好像管理員的制服

埃 上學好想騎撲撲去歐

一點也不想做捷運

因為阿 來回就要55元了

雖然和同學都處的不錯

我第一天去還以為我會被排擠

結果沒有耶 反而是撘便車

真好 大家都以為我20歲

靠 好老歐 不過很好阿 

哈哈 這樣就可以騙很多人

-∥-∥-∥-∥-∥-∥-∥-∥-∥-∥-∥-∥-

今天整個很high 哈哈

在上班喝飲料也可以搖來搖去

因為阿 寶貝要回來拉

下禮拜五他就可以接我下課了

還有這禮拜剛好領錢

要去花錢拉 哈哈

好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