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2:08:36♣兔 ToToღa

| ||►9/1~9/3◄|| |

這次可以說真的很痛苦

因為從開學那天 我就開始不舒服

本來是因為吃壞東西 結果本來要去看醫生的

結果突然吐的時候 全身就很髒 很難過的洗澡

然後真的忍不住辣  就去看醫生 在路上的時候

又好了 我和寶貝說我沒事了 後來才沒去掛急診

然後 靠盃 禮拜六又亂吃 又一直吐

吐了差不多要10幾次了 我要虛脫辣

後來晚上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又吐辣

結果去了一家耳鼻喉科 靠 超兩光的辣

因為醫生跟我說我36度多沒發燒 然後我又去吐辣

後來我順便跟醫生說我耳骨後面長膿包

醫生就說來  我看一下 

我有跟他說我再家的時候 用一支針把他戳破

結果流血了  醫生就說 哇 那支針不知道有沒有細菌

你就給他戳下去辣  後來醫生就幫我用有消毒的針

幫我戳破他 後來還有藥幫我擦 後來他幫我消毒耳朵的時候

耳朵就像鐵板燒的聲音一樣 超大聲的 

後來用一用以後 我就很開心的說掰掰 謝謝摟

到了半夜以後 我整個就很熱 就是很不舒服

還好我旁邊有寶貝陪我 後來我就又吐了

我還拜託寶貝帶我去掛急診 這次一定要去

我全身都軟趴趴的 後來我媽就給我摳摳

叫我去看醫生 我就很感動的說不好意思 

我浪費之前去看的那些藥 還有浪費錢

結果我心理想等我領錢我會環你的

後來寶貝真的就戴我去掛急診

急診都比較貴 所以我真的很部願意花那些錢

後來去看的時候那個醫生和護士都同一個人

量體溫的時候 38度 靠 

那之前那個醫生說36度多是怎樣?

埃 打了一針非常痛的退燒針 比一般針還痛辣

為啥不給我吊點滴勒 

後來又想吐 又去廁所辣 

清潔人員看到我吐 整個傻眼

哈哈  吐出來的都是那些沒用的藥

醫生還問我說 要不要打止吐針

我說蛤  還要打歐 我屁股好痛

我不想在打辣 醫生就說沒關係  看你阿

還好我回家後沒在吐了  病好了一點後

隔天就要上班辣 快虛脫了><

我還是忍下去辣 整天只能吃稀飯和蘇打餅乾

我看到其他的東西我都好想吃  但是我沒種吃

哈哈 大概打一個段落  紀錄我的痛苦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