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7:32:49♣兔 ToToღa

《今天早上》

呵呵~今天還是一樣

只是比較晚一點而已

還是一樣做小黃到永安

要走的時候你媽媽還在外面送你

你還跟我說有點想哭

乖乖~歐

後來你陪我到我家拿東西以後

你問我說要在我家送你

還是捷運?

我說都可以 

然後你就說不要好了

你還要走那麼遠

在這邊好了

後來就在我家送你走了

別哭歐,,我也沒哭阿

放心,,我說那些話

只是隨便說的,,開玩笑的

別放在心理面歐

你走以後,,我媽問我

你怎麼那麼快就上來

你不是送他到捷運站嗎?

後來我就說沒有

因為你叫我送你到門口叫好了

然後阿 我媽跟我說阿

蛤,,怎麼這麼貼心阿

我媽還說他都沒有

還說老頭子都沒這樣對我

哈哈~還有我媽還說阿

叫我一定要珍惜你

說你對我這麼好




你跟我說你連長叫你當他的傳令

也就是連長不在,,你是替代的連長

你還說當傳令很爽~因為不用操

跟在連長旁邊就好了

後來我還以為是男的?

結果是個女的 幹

那麼多人,,就挑我老公?

你還真有眼光馬

後來你就說 別傻了

連長壯的跟什麼一樣

肥的跟豬一樣 怎麼可能?

還說你連長結婚了 

恩 我記住了歐

被我查到不是這樣的話

你 就完蛋了

你還和連長說要考慮

說今天就要給你連長答案了

可是大家都說當傳令很好阿

你就答應阿 

拜託 他們是知道他是女的歐

根本不知道馬 就說好好好

好個頭阿 為了你不必被操

我就放心的讓你去吧!!!



你說怕我哭?

因為你有一段時間

會去高雄訓練

說最慢3個月回來

最快1個月回來

怕我會...

安拉 我還是依然愛你歐

恩麻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