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9:44:33♣兔 ToToღa

《天阿﹋完了!》

今天我去我寶貝家~然後我就開門進去

本來要去餵老鼠吃東西的

結果先幫狗狗洗他吃的盤子~還有喝的

然後用完以後~就去寶貝房間

餵老鼠~結果籠子的門是開的

我就嚇到~該不會跑出去了芭

後來我就看那包食物~有被動過

那就代表不是我餵的~是他家的人餵的

然後門沒關好~機車><

之前死2隻老鼠了~我不想要在發現 

老鼠死在... 拜託


這樣我會把那個罪魁禍首~找出來

罵一頓~假如是他爸媽的話 就算了

假如是他哥 我就要把我所有之前不滿的一次說出來


然後我媽就說:[死一死也好~這樣就不用送給別人了]

臭死了~又不能幫她洗澡 好麻煩

我希望以後我跟我寶貝同居的話

我想去外面找個房子,然後住下來

把缺的東西 去外面買回來

這樣一個乾乾淨淨的房子 才會舒服 對吧?


也許我這麼做很自私~因為我就是沒辦法把你們當自己人

因為我也算外人~沒必要為你們想那麼多

雖然你們都是他的親人 但...我可以說

他是我的~因為真正為他想很多的 傷心的 都是我

不是你們  你們有時候這樣

我都會替他抱不平~知道嗎?

但你每次都跟我說:[叫我心胸要大一點]

[這樣會故人怨] 我真的放不下 

你被別人欺負的死死的 

你跟我說:[自己人沒什麼好計較的] 

我知道! 好芭 也許你這樣做 才叫做人成功

我這樣  才叫做做人失敗

所以我會像你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