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9:27:28♣兔 ToToღa

《5/23 想念》

這張 是以前 很不像我...

以前阿 懷念 也很後悔... 
~~~~~~~~~~~~~~~~~~~

這幾天‵看到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說真的‵我也不太好

可能是下雨又加上很悶

我討厭這種感覺

(雖然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寶貝~你今天跟我說

叫我要開心一點...還說不要理那些畜生

學弟 學弟阿 我尊重你 叫你學弟...

但 不要給臉不要臉...

你還跟我說~你回來一定要看 我打給你的文章

亨~討厭!你之前回來的時候~我要給你看

你還不理我~想到---就真的很每送

等你回來~我不會再免強你

叫你一定要看 我打給你的文章

~~~~~~~~~~~~~~~~~~~

總而言之...我很想你

但好想忍住>﹏<

想哭”又要忍住...

在學校~聽了一些歌

又想哭了~裡面 我只想到我和你而已...

難道你去當兵 就是老天爺 給我的考驗嗎?

我真的好怕 怕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我會怎樣?我會去死?還是就讓你去?

你每次都說我想太多...

但是 真的很難說

我很希望...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