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8:27:57♣兔 ToToღa

《補5/7禮拜日》

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早睡早起

寶貝也有天天打給我

說叫我記得跟你爸說  要帶兩包煙 還有零錢

挖~軍中可以抽煙了唷

本來想說藉著你去當兵  可以戒煙

結果突然可以抽煙了 = =∥

結果早上和我媽去吃米粉湯

呵呵 超好笑的 我很渴 買一杯飲料10元

我媽跟老闆說那個是20元  叫他不要當做50元

哈哈 邊說邊早錢  他還是找40元  都提醒了 

不能怪我們><   我和我媽裝的好鎮定

結果走了以後  我問我媽說 他找錯了耶  你知道嗎?

我媽還說他知道 哈哈哈  超鎮定的ㄝ

後來就在路上談到他

我媽還問我他當兵以後 還要繼續跟他走下去唷

我說 恩  我姐也叫我好好疼他

叫我跟他一輩子要好好的在一起

哈哈  我都知道拉



後來下午就幫我媽染頭髮..

染完差不多快3點了

就想說洗個澡  去玩個電腦

寶貝就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就老實跟他說我再網咖

後來他有點生氣= = 

我就跟他說對不起  以後部會了

就這樣  他打了3通 叫我趕快回家  

他還說以後不准這樣子 一個人出去

好啦 我會乖乖的待在家裡等你回來

說好摟  等你放假要帶我出去玩

可是...還是覺得不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