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8:42:01♣兔 ToToღa

《當 兵>﹏<》

TO"最愛搭老公﹋

埃~今天早上5點多就起來了!

洗個澡~就打電話給你了!

結果你來接我~穿著昨天我幫你挑的衣服!

還有你自己買的新鞋子、褲子、手錶!

看到你我好開心!

但是 本來想說要送你到火車站的!

沒想到你時間不夠 還要趕去郵局!

沒關係 看到你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你就說7點15分叫你起來!

你要送我到學校上課!

嗚嗚~好想哭 但是好多同學 我不敢哭!

我也怕你去當兵的時候會擔心我!

所以我只好跟你一樣 忍著淚水!

開開心心的跟你說最後一次的再見!

說到這邊~我又想哭了!>﹏<

埃~煩耶!

後來看著你的背影~我就捨不得的去學校!

結果不久7點50幾分你打給我!

跟我說~你有寫信給我 放在你家信箱!

叫我放學去你家拿~

害我聽了好開心ˇ捨不得 捨不得 拉!!!

結果上課一直睡覺﹋太累了!昨天只睡3個小時耶!

到學校老師問我~那麼早來~你沒去送他唷?

說到這裡 想說強忍淚水不哭不哭!

後來還是在老師的面前哭的很慘><

老師就一直安慰我~說可以寫信寄給他!

晚上還可以打電話給他啊﹋別哭了!

老師還說他兒子也在當兵!

哈哈~老師被我搞的他自己也快哭了!

真的是~好傷心唷"

放學以後我走去你家~拿你寫給我的信!

後來ㄋ哥還有你爸很驚訝的看我!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走了!

然後你爸跟我說﹋會客的時候 他會載我去找你!

西西ˇ我我我真的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看到你寫的信~我了解"我不怪你!

我會好好保存你所寫給我的信!

老公﹋再你當兵這段時間!

我會乖乖的畢業 學著自己獨立!

by"天天想你搭老ˇ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