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2:07:04♣兔 ToToღa

《4/28吵架= ="》

今天寶貝來接我下課!

後來就去我家~等我洗澡吃飯!

就又去他家~結果好顯我沒吃!

拒絕了~否則我要胖死了!

後來到了10點多~就去網咖玩勁舞團!

本來是跟李屁在玩~但好像有點無聊!

就先跑去自由那邊玩!

後來11點多就去吃宵夜!

吃完以後~開玩笑說我要回去了!

後來........!

就互ㄉ一ㄤ~到最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寶貝不睡覺!

原來是看到那個東西~吼吼吼!

這樣我會怕~以後怎麼去ㄋ家!

乖馬~我承認是我的錯!

但是你這樣說好像我都限制你~沒給ㄋ自由!

好馬~ㄋ都要去當兵了!嗚嗚>﹏<

給你自由咩"你根本不想陪我!

是我想太多還是你真的想自由?

反正~管太多~是我的錯!

對ㄅ起~人家我是捨不得你要去當兵

才這樣跟你計較耶!

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很寶貴!

我希望ㄋ可以體諒我><

我的想法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的做法也是~埃= = 

你都要去了 我還和你打冷戰 是殺小拉我!

一直在發飆 不知道是怎樣!

煩拉 這件事情是我的錯~對ㄅ起摟!

本來是好心說要叫你來我家陪我的><

後來卻被你罵 你解釋完我才通通了解!

你小心點吧 我只能說那些東西真的很....!

滾遠一點拉 我要跟我姐開始孤單了!!!

怎麼辦 突然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