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1:04:28♣兔 ToToღa

《4/8星期六》

半夜姐姐回來 

敲我門 結果我還想說是小偷勒

結果一近來  就跟我說他和我姐夫吵架了

因為某些原因  而把以前穿的下的衣服給剪掉

現在穿不下了  把小孩丟給我姐夫

就出來了  別哭  我會陪你

別傷心 ˇ 乖拉 

埃  換我和他吵架  今天怎麼一直和他吵架

害我又割手了  煩拉

禮拜五約定說今天要帶我出去

結果又去網咖

跟了一個...的女人吵架

哈哈  結果講話還很大聲唷

沒差 答應我的事

沒做到ㄋ就完了  假如ㄋ態度可以好的話

也許部會那摩慘唷  反正

禮拜一全部都環我

跟ㄋ朋友做到這  就這樣

晚上一直打冷戰

好痛苦= =" 只好在房間聽老歌

濫電視  都沒好看的

後來  很不爽  就逼我自己睡覺

1小時以後才睡著

他就進來  看到我的手

他又出去了  埃  我幹麻ㄍ一ㄣ勒

後來我又強逼自己睡覺

他又進來  我已經沒感覺

直到醒來看到他  當時的感覺好像有點ㄆㄨㄚˇ掉了

可能是抽太多  埃  頭好痛

回去的時候他把我當小孩子哄

CC  有點開心  

他怕我頭痛  買了牛奶給我喝

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