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0:47:11明。

出門記行 - 畢業謝師宴

昨天謝師宴正式結束了,我們的畢業典禮也正式的結束

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真的很開心
我完全沒有想到關於即將要分離的事情

即使是那是我們確實在面臨的問題
但我連一絲一毫的眼睛分泌物都出不來
這應該不代表我是個冷血的人吧?

前菜的雞肉超好吃的,超想吃他們排餐
可惜我們經費有限 (排餐一客大概460左右)

後來是一起去唱歌
中間還差點讓老師們留在餐廳洗碗盤(笑)

一開始超HIGH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後面因為男人、因為買醉、因為分離和種種原因
大家整個哭成一團

獨獨阿B想睡的要命(笑)

以後我也會繼續想念你們,你們也要想我喔:)

 

PS我期待20歲的時光膠囊阿B看見的樣子(笑)

沒有相片很可惜,古亭的古拉決蠻漂亮的~話說我吃的焗飯被阿B形容很像「加了奶油的滷肉飯」…我本身是形容不出那個味道啦

還有一個超經典形容詞關於我的巧克力蛋糕,也是出自阿B之口稱做「血便」…不過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上一篇:新家。

下一篇:無限期天空滯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