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0:19:52明。

作文一篇

  好久不見!不,也許我們每天都在見面,再過不久我就能見到妳了呢。妳近來好嗎?
氣喘病應該沒有再發作了吧?嚐過了生離和死別,相信你也該更加成熟了些。
  從前的妳也同我一般想過許多死死生生的問題,吶麼即將面臨石的感受能夠請妳直接的告訴我嗎?也許再過不久吧,可能再寫一封給妳。
妳呀,以前總是給人講話,美其名不成熟,實際上是幼稚,如今可能以不復見,但我依然希望妳能保有童稚的心靈,我總是在想,人生這麼長,被迫成熟的時候又這麼多,那麼幼稚一點又有什麼差呢?妳會這樣嗎?也許曾經成熟過的人能給我這個答案吧。
  先不說那些了,斑斑牠們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不在了呢?如果還在的話都已經是貓妖怪了呢!但總是會希望牠們還在的吧。但妳不會寂寞呢,我過陣子也同妳一起去探望牠們。時間過的飛快,上了高三後再早上眨完眼就到了下午,妳那裡有過的同我一般快嗎?不過退休後的生活應該是頂悠閒的,何況還有老公和書伴著妳吶!妳還有和優格、豆漿或佩珊她們連絡嗎?若有的話幫我問聲好吧,連妳的新朋友也幫我打聲招呼。
  我想到一件事忘了說!已經是老婆婆的妳呀!記得要對孩子們好一點,以前我阿公很兇,我小時後不喜歡他,到我曉得那是他對我好時他已經去世了,妳應該也知道吧,所以呀,這件事不但妳要記得,也要告訴希瑪特和爸媽他們(如果他們都還在的話。)怕忘記的話就把這封信貼在冰箱上頭吧!我過不久再去看妳。
                           以前的妳 筆


附註:我不想問妳夢想的事。


***
作文題目是:給五十年後的我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短文]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