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1:31:01藍楓

快樂的開始寂寞的結束

如果有人問我校慶快樂嗎我會說快樂.....




但是如果有人問我校慶結束快樂嗎我會說我好寂寞........................









因為我的她.........要離開我的視線.........................









自己孤單走在路上................................









想著妳.....






心裡好寂寞.......................................









我喜歡妳.......



簡單的字眼....卻難以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