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24:04AVON

♥*+﹏香港美女阿嬌公開向李俊基求婚



因我來福娛樂訊 香港美女阿嬌(鐘欣桐)表示,如果李俊基願意的話,她想和李俊基結婚,真是一語激起千層浪,成了最近韓國各大板塊的頭條。

組合Twins的成員阿嬌最近在拍攝廣告的時候接受了某媒體的采訪,並表示自己平時就是李俊基的Fans,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和李俊基結婚,公開求婚的姿態另記者大為吃驚。

李俊基為了全面進軍大中華,和香港的娛樂公司英皇簽署了合同,和阿嬌同屬一家經紀公司,並一起拍攝了這期雜誌的封面。

對此,香港的輿論媒體分不清這句話的真偽,最近因為艷照門事件,阿嬌已經心力交瘁了,媒體們只能拭目以待,靜待情況的發展,不只是阿嬌,還有李俊基的反應。


2008-07-14 innolife


-------------------------------------------


陳冠希艷照門事件的女主角之一,香港人氣女子組合“TWINS”成員阿嬌(鐘欣桐)公開向李準基“求婚”,成為了熱門話題。

阿嬌最近在拍攝婚紗廣告的過程中表示想和韓流明星李準基結婚。

阿嬌是眾所周知的李準基的狂熱粉絲,她在與TWINS的另一位成員阿Sa(蔡卓妍)一同拍攝婚紗廣告時,當被問到理想中的結婚對象時,阿嬌立即毫不猶豫地說:“我的白馬王子就是李準基。我非常喜歡他。李準基真是位可愛的男人。我想和李準基結婚。”

李準基去年10月以巨額酬勞加盟阿嬌所屬的經紀公司英皇娛樂,正在華語圈積極發展事業。


2008-07-14 體育朝鮮


香港人氣組合Twins的成員阿嬌突然對李俊基告白,引起話題。阿嬌最近在和Twins的成員阿SA一起拍攝了結婚廣告時,被問道理想型的問題時答道“我的白馬王子就是李俊基。”阿嬌透露“李俊基是很可愛的男人,想和李俊基結婚。”李俊基去年10月以巨額簽約金加入了Twins所屬的英皇娛樂公司,並即將在亞洲地區展開廣泛的活動。另外,阿嬌是1981年出生,今年2月因和陳冠希的緋聞事件閉門思過了一段時間,最近宣稱要進軍好萊塢。張瑞允/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8-07-14 新浪娛樂




------------------------------------------



剛剛看到新聞標題嚇到我了 XDDD
沒想到只是假設性這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