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1:34:56胖嘟嘟

一年三個月十六天的愛情



一開始的確是很生氣是要去哪裡的事情
到最後 我也懶的去發脾氣更懶的跟你吵架
直到連訊息傳達的內容我也跟以往不同
我的轉變改變了一切 是這樣嗎?

我的語氣口氣脾氣會讓你聽起來感到無奈
難道你以為我想對你這麼差嗎
我開心無奈生氣傷心無聊都會有不同的心情與口氣
所以我兇不可能沒原因的
但我必須承認剛再一起時我是會無緣無故對你亂發脾氣

這陣子只發覺你沒把我看的很重要也覺得你還是不怎麼懂我
或許抱歉的事我從來也不成了解過你
還有這陣子在電話中跟以往不同的你讓我哭了兩次

今天你一字一句是多麼那我切心

-

我今天回來的目的是這天是最後一天架
所以我想回來陪你 陪你出去玩等等.
之前有先叫你想好 結果呢?

中午我先去看醫生下午陪你.那出去呢?
又說那看完醫生叫我去找陳子玲
看完醫生一句慰問的話都沒有

後來你的那句話以及說該哭的不是我






這文章打到一半突然在聽幸福的風
為甚麼今天聽起來就那麼感傷

答案猶豫了很久
如果我選擇了答應你給你一次機會
我絕對不想再發生第二次還有跟你講過的話


(O)答案給你拉
TACO小豬 2008-09-19 23:47:40

你再哪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