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16:06胖嘟嘟

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落寞

P 我

下一秒下一分鐘會發生甚麼事
大家也都料想不到 都出乎意料之外

在裡面我最不放心的也就是你
我應該還沒給你看我寫給你的信吧

給:陳子玲

我們認識就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直到現在國中畢業了!
算一算5年多了吧!印象中從來沒與你吵過架或有不悅的事
你再小學成績優異.到現在...沒在說你不好.只是在那途中
難過了些.雖然之後你的家人管你不是說很緊.
你可以啪啪走.到處玩耍.不過你還是很乖.
個性.脾氣像孩子了點.就與我一樣.玩歸玩心還是要
收回來.雖然你大我幾天.不過我似乎把你當妹妹看待
是非之地不宜久留.別再外頭逗留太久.你的家人會想你
的噢!好好看待自己.想想你的未來的出路.雖然之後會
有些風風雨雨要經的起磨練.我們都還年輕.有的事時間
之後要玩在玩不遲.這幾天.發生了很多是讓我都快
撐不住.不過一切都要看開.過去的我真的好自私
處處就只是為自己想沒顧慮到生活週遭的朋友
一切一切都是因我而起.能怪誰.
就只能怪自己太自私.我家的寶貝陳子玲
你要乖噢!我想我應該自己好好想想
這陣子應該就少與你們見面了.少我一個
難道就沒有明天嗎?=ˇ= 曾怡婷 筆

對你的友情或許也超越這個關係都不成改變

我很固執 不過這點有好有壞

海洋音樂技是快到了 我們有東西都還沒寄來呢
應該這幾天先去買一件^^
陳子玲 2008-07-09 23:40:20

我很想妳真的
沒有妳在身旁
雖然我也是一樣可以裝瘋賣傻
一樣可以瘋瘋癲癲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少了很大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非常依賴妳
我好愛妳=ˋ=

海洋音樂際
我們還是要一起去噢>&quot<
真的很需要妳
這輩子不可以少了妳
記得我們有好多夢想
依然要一起去實踐
不管發生了甚麼事情
都不會改變我們曾經說過的

曾怡婷
陳子玲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