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0:11:48胖嘟嘟

畢業典禮之當我們同在一起

P 瑞中寶寶們

613

一早的健行爬基隆山我沒去
在瑞芳溜撘到下午4點趕緊是學校

玩電腦
看電視
喝綠茶
七星星
吃雞排
騎噗噗
拉豬屎
飆馬行
百合花
買雞排.

一早8點多起來洗澡出門去蘇銳家
在那玩電腦 看電視 喝綠茶 七星星
之後只剩我一個人= 口 =

後來有人在外面喊珍奶@.@
劉杰鑫 柯迪 XDDD” 我不無聊了
之後劉杰鑫去買雞排給我吃 我還騎了他的噗噗車

雖小的事
遇到警察他已經在指我了我還直接騎走交棒給劉杰鑫
也遇到了思瑩 阿飛 我們在蘇銳家(拉豬屎)

只後思瑩載我去飆馬 我又載思瑩回蘇銳家
大家都不太信任我的技術 可是沒人交我的噢XD

後來蘇銳在我去拿花又買了雞排要給王亭亭吃
4點多才到校=口=

到了班上好恐怖的氣氛啊!!!!! 爆安靜的
後來大家紛紛出來整隊繞校園一圈後進禮堂

頒獎頒了好久 大家進進出出進進出出的
頒獎也沒我的份ˋmˊ

在這途中我肚子餓了 所以叫蘇銳買麥mm給我吃
一邊吃一邊哭 飲料還沒有吸管

我親愛的陳子玲哭的好慘 我們抱在一起痛哭
之後我親愛的曹主任我都還沒跟你拍到100張的照
再這途中你零時就有事要先走 這怎麼可以
你都還沒畢到業耶!!!!!!!!!!!! 我會想你的


當踏入禮堂就入座位 過後各自飛往不同的道路
帶著記期待又害怕備受傷害的心情去對
那種說不出來的感傷一直壓抑著
從認識到結束面對生離死別 淚水是即將結束

讓人不捨的它(瑞芳國中)
曾是我們的避風港
曾是大家彼此認識的地方

朝朝暮暮相處3年至今我們就要離別
過去那3年不悅的有開心的也有 在這項你們說再見

我愛你們

之後大家紛紛往往的走出學校的大門
我還找不到我親愛的陳子玲之原來他也找我找的很急
後來先陪瑤瑤去吃麵麵去飆馬換衣服去蘇銳家
去新橋找阿玲仔ˊˇˋ




P 柯迪 劉杰鑫


鳳凰花開的路口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祝福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地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妮妮 ♦ 2008-06-14 21:10:28

畢業快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