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42:49胖嘟嘟

陳子玲

P 陳子玲 我
妳不要哭 不然我會很捨不得的噢!
記得噢!!! 我們要做結拜的好姊妹
妳長大了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噢

雖然之後會很少在見面
不過我們還要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妳沒忘記吧!!!!

一起買房子住
要買那種樓中樓
我跟我阿銳住一房
你跟你先生住一房

一起當結拜姊妹
一起去刺青
一起訂婚
一起結婚
一起辦桌
一起懷孕
一起生小孩
一起出國玩
.
.
.
.

妳現在哭成這樣
以後會不會不愛我了阿 不可以噢!
不然我會哭哭噢:c

妳放心我心裡有好多好多個陳子玲
妳還說你是變種的雙魚 妳看看我比妳還勇敢呢
雖然我哭的不成人樣好顯有墨鏡的功勞遮住我紅腫的雙眼

認識你這五年來我對你的友情從來沒變過

在此
今天看到你就是罵 就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然眼淚就這麼輕易的掉下來

不管我走到天崖海角 你永遠都在我心中
你知道嗎??? 我親愛的陳子玲

你看看你沒看到我在哭看到我還是哭
你真是的:c
陳子玲 2008-06-14 22:11:12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
很想壓抑自己的情緒
可是還是沒辦法
想到你在幾個月就要去台北了
這種感覺
比甚麼都還要難過你知道嗎?

不能沒有你
你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
你不要忘記我好不好

變種的雙魚
想到你就沒辦法變種了
:((

到後還眼淚還是一直流一直流
到現在看到你打這些
我的眼淚還是一直落下

好多事情
等著我們一起去做一起去完成
這是說好的承諾
我們彼此都要做到噢!

最愛你了
曾怡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