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4:28:56

到底什麼是對的??

原來他這麼認真 工作到現在快兩年了

卻 持續到現在 寫下每種材質的特性

等等 工作方面他真的很認真呢!








老公 今天我又多了解你一些了 真開心!

又更加喜歡你欣賞你 這是件好事嗎?不知道



我的學習速度很慢 工作也是到現在一個月

終於好多了 熟悉一些了!我 努力當中^^

感情方面 呼!

知道嗎 工作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很沮喪 很悶 覺得 工作感情學業都不順利

我 還有什麼可取的

我 到底有什優點還有什用

說真的 這段感情 我 給了你什麼 又

能給你什麼 幫忙你什麼

你說我很黏你依賴你

你說不奢妄我幫你什麼只要我把自己顧好就好

你說你說你說...好多的你說喔 呵!



以往我覺得 我的情緒我的疑惑

男友要安撫我要幫我解惑等等

但你告訴我的是 情緒要自己解決

你都已經夠煩了 不要再把東西丟給你





ㄚ))))我真的好想尖叫好想大哭一場

到底什麼是對

上一篇:眼鏡

下一篇: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