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8:45:16

us*21night

下午我們走路出去逛逛
在學校時 在
看到空曠的操場(雖然有人啦!)
心裡忽就有一個聲音說 好想大叫哦!!

蓉跟豪說好想大叫哦
他說:妳有壓力?
怎麼會這麼說?
他:通常有壓力的人都會想這麼做
我:沒正面回答!只是笑笑的說
國中時有在學校這麼叫過唷 哈!
只不過我沒說的是那時 蓉
是純好玩的!現在卻真的是因為壓力

沒多久蓉真的就給他叫了出來 不過是
壓著自已耳朵叫的 哈!

叫出來心裡的悶頓時不見 可是我卻叫不出第二次
就是叫不出來 然後淚就流出來了
不可收拾 停不下來



從學校到家的路上 氣氛很不好
他很不開心 蹦著臉
後來快到家時我才說了出來 原因
那讓我悶了那麼那麼多天的原因
然後我們就坐在豪家附近的公園聊
他還跑回家裡摸衛生紙出來給蓉
(只不過是在我們已經聊開ok之後)
感覺真的很棒!一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回到家時是有人玩麻雀有人唱歌有人玩牌
我則是加入唱歌的陣營 豪是牌的陣營
講開後 心也開了 整個人很投入 整個人都在感受
之後我唱的很投入瘋的很投入 到
晚上幫爺爺慶生拍全家福蓉都好開心好興奮

唱歌的時候 我只感覺到一種甜甜的幸福
「只對你有感覺」男生是豪唱 女生雖然不是我拿mic
但蓉是在豪的旁邊唱 有些地方的詞是想對他說的
就轉過頭對著他唱 兩個人看著彼此 哈!

蓉:全世界只對你有感覺
他:哇ㄗㄞ!








很多事情別放在心裡 會讓自已
很不開心很不像自已
說開了 看!就跟蓉一樣咩~變得那麼開心







他跟蓉說了那麼一句話 在幫爺慶完生後上樓
在樓上在房間在床上在他懷裡 他說

妳快樂我就快樂
妳難過我就難過



上一篇:回味ing

下一篇:感受*他

[ H A N ] ﹡ 2007-02-24 04:26:52

謝謝你來我報台留言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