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8:25:49

下場

我知道 ‵
我在你的心理 是個很幼稚的人
再一起七個多月來 都是一直這樣
你總是罵我幼稚 ..
我也很想改 可是 一時之間 很難改 ..
我知道 我嘴賤 .. 總是說一些白目的話
來給你聽 .. 讓你聽了很不高興
也做一些 很白目的事情 ..
讓你很討厭 ..

我都是缺點 ..
沒有一點讓你喜歡的

幼稚
白目
嘴賤
還有很多很多 ..
都是讓你不喜歡

那天說的那句話 ‵
我沒有經過大腦說的
我知道 我說錯話

其實我很想要有你 天天在我身邊
只是那天我所說的話 ..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我會說那種話 傷你的心 ..
那天說到 游書維的事情
對 .. 我是吃醋
我不高興 ‵
我也對你兇 ..
雖然吵架 總是 那三個字
這次也是要跟你說那三個字
(( 對不起 ))

我知道你對我的愛 已經減少 ..
我想我用再多的眼淚 .. 在多的心痛
也挽回不了 你對我的愛 ..

何欣慈 妳真的是我最愛最愛的女人 ..
我也知道 沒有我在你身邊 你也是可以過的很好 ..
你要過的好 ^ ^*

或許 我消失比較好 ‵ << 我知道 又是幼稚的話
我在消失的這段時間 我會改掉這個幼稚的個性 ..

好好的一份愛 都是我不懂得珍惜 ..
消失的這時間裡面 .. 你要過的好 *
知道麻 !?



在多的眼淚 ‵ 無法挽回你對我的愛 ..
只要你快樂 ‵ 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

你會等我嘛 ?
等改變之後的我 ?
我很不想離開妳 但是我一直傷你的心 ..
我不想在傷害你了 ..
抱歉 ..

一直看著 你寫在鍵盤上的字 跟下面的字 ..
我的心好痛 眼淚一直不停 ..
跟你說話的口氣 也差好多 ..
過去我們的回憶 一直在我腦中 走動著 ..

想著一些事情 ..
情人節 ‵
會跟我一起過麻 !?

今天我的手機 會依然開機 ..
等著你打今天 最後的電話給我 ..
明天以後 我都不會在開機了



   真的有哪天分開
   當你看到這些話
   代表同時的我
   正在想妳
   蘇洲平

   答應我
   不管吵架都嚴重
   都別放手

   蘇 洲 平
   何 欣 慈
   
   I Love you
   妳是我男人

   就算愛的痛苦
    我也願意

   2007 12 27 ♥
   
   我們的愛
    誕生了
   
   說好
   一定要娶我回家

   當你的
   ” 黃臉婆 ”

    約定
   要結婚

   堅持到
   最後 ♥

   ↑ 上面的都是你寫給我的
     
   此時的我 好想你  ..
   
   老公 我想妳
     ↑
   ← ↓ →
 
   上面那些都是你寫的
   你寫給我 蘇洲平的
   我不想在幼稚
   絕對會改變 ‥
   
   何欣慈 、 我愛妳 ♥

上一篇:蘇老公‵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