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2:01:00

今天大吵一架 說出彼此心裡話





我厭倦了
活在你的欺騙你的隱瞞
停留在你給的傷痛難過墮落
今天所放的一切狠話
很不經過大腦思考
說出句句傷你的話
也許感覺淡了
只是一再又一再給你機會和原諒
你不曾珍惜把握利用
和當時我晚回郭茂宏一樣
我懂那種失去摯愛痛苦
我願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讓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別再把我對你的信任當作理所當然
別把我當成個白痴耍的團團轉
我今天是套你的話不打自招你說出來
讓我知道這個謊言騙了我好幾個月
其實心裡一點也不生氣
只是藉機想提分手罷了
因為心不再為你停留
我好難過好痛苦好難熬好寂寞
你懂不懂.別把我當作什麼都不曉得
我不想追究不想戳破睜一支眼閉一之眼
一直欺騙自己並沒有是我幻覺
但事實擺在眼前我無法催眠自己了
當我不在和你爭執時該有自知之明
那時我真的不愛蘇洲平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倒數三天 我愛你

可可* 2008-07-23 20:10:11

梅子:

你都跟他拍這張照片哩

你還跟他有甚麼事不能解決的?

愛是由你去決定 但在愛裡是對是錯就[不有一定]了!

真的相愛 就好好走下ㄑ

要是不愛 就別互相耽誤 早點看清

別有多餘的[曖昧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