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2:54:28♥奶牛 :)

忘記記得都是心在作怪

 

在多的不捨都是個很好的懷念

噌經以為只是個過去 不會有太多在乎太多的懷念

可是卻還是依依不捨 幾個曾經在一起過的人

自己卻錯過了機會

時間不停的走

過了很久 沒有開口 也沒有挽留 只有不捨懷念的難過

時間過了那麼久

說不定有個她陪你一起度過

 

這樣很好:)

在一起就會難過也會分手

再一起就是一種感覺 一種喜歡

在一起的時候 都以為會很久

可是時間到了難過了還是該放手

因為心碎了心痛了 不想在哭了

想一個人靜靜的

 

時間過了不久

才知道那時候是多麼的不懂

為什麼要讓我們這樣就分手

 

明知道很愛

卻還是不挽回

明知道很難過

卻還是沒跟你提起過

 

明知道那時候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卻還是為紛紛的小事吵架

 

姐姐說

我種不能面對到吵架事情就躲

就說分手

 

 

我現在懂了

也難過了

想了很久

 

雖然難過

但是難過帶著依依不捨一一的懷念

一一的過去

都是很好的曾經

 

雖然有好過

也有壞過

有傷心有快樂

 

有著很多的回憶

但回憶只是電影拍的一點小戲

還沒有拍到結局 片就被卡了

 

結束了種裝的很不在乎

種是裝的很不難過

可是卻躲起來痛哭

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那時候該好好珍惜..

 

 

 

 

 

梓豪 2008-10-05 21:30:24

妳才知道 愛情可貴
但是有了失敗的愛情 才會讓自己更懂事

所以阿 我之前 也是這樣 所以 我會好好把握
在我身邊的人 就算是朋友也一樣!

在那之前 我常常想 早知道我不提分手
早知道 我要好好珍惜 都只是早知道...
我那時候 很想擁有時光機 但偏偏現實沒有

但是現在已經過去了 就讓他成為美好回憶
放在心中

如果還是懷念不下 妳可以試這提起勇氣
追回屬於你們的回憶

版主回應
謝啦:]

我懂事多了呢
但是祝福會是最好的..

我會遠遠的遠遠的看著他更快樂

你也要快點幸福阿
不然我怎麼嗨的起來呢 XD
2008-10-06 0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