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02:51高妹 `

♥ 畢旅 第二天 :}

 
       第二天早上下雨ˊˋ

         
       很快的 到了早上了 我們那一間 我好像最晚起床的

       起床之後揪東用西用 我們那間 我跟李哲哲好像用最久

       李哲哲還跟我一起抹化妝水 面霜 呵呵
        
       用好 我們揪去集合啦 吃早餐 吃早餐

       吃完早餐 我們揪去買飲料 之後回車上


       出發前往 鵝鑾鼻 那時天氣變好了

       哇!那裡的風景超美的 我一直拍海

       之後再 鵝鑾鼻 待一下下 揪又去 社頂公園 爬山了 

       去社頂公園時 要出來的時候 找不到路出來

       所以揪在裡面一直走 一直走

       走上坡 結果又走錯了 所以揪一直走來走去

       腳都快斷了 酸死了  
 
       不過最後 有找到路出來芽 超開心的

       我跟李哲哲和黃涵揪去買飲料

       我們三個各買一瓶運動飲料 

       一瓶30元 貴死了 上面明明揪寫25元

       沒辦法 我們還是買了

       
       之後揪去 南海姑娘餐廳 吃午餐

       菜比第一天的好 其實也沒多好xD


       吃好 揪去 貓鼻頭(摸鼻頭xD)  

       只是去那拍照而已 我們要走下來時 

       阿育王 差點掉下去 嚇死我了

      
       後來揪到 山芙蓉度假飯店摟 

       吃完晚餐 揪自由活動 到10點多吧

       沒想到飯店樓下有遊樂場還有網咖耶=ˇ=

       我一直想要玩電腦 但是都沒有台

       我揪叫賴俊傑去幫我搶台 

       終於有台了 我跟李哲哲一人一台

       投10元可以完30分鐘

       還有前面玩的人 還剩10幾分鐘

       我只上及時一下下 玩一下爆爆王

       電腦揪給別人玩了

       
       我跟李哲哲揪去買牛奶喝 哈ˇ老師請我們喝

       之後我們揪回房間啦 

       去搗蛋他們房間玩 還有佳蓉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好像是游巧微吧)

       超嗨的  搗蛋還穿膝上襪 超可愛的噢ˇ 性感餒xD

       後來揪到我們的房間啦 超熱鬧的

       啟智跟大象辰都有來 還有14班的 

       後來我洗玩澡 搗蛋叫我陪他去找阿吝校懂

       揪經過我們班男生的房間芽 

       他們差鑰匙那他們是差牙刷 

       沒想到別班的也是這樣

       結果我只著那東西 在那一直說 又一直笑

       後來我抬頭看 結果那房不是我們班男生的

       我揪趕快跑掉...丟臉死了

       搗蛋跟我說 那房的人還說 那個人笑我們差這個欸

       真糗啊我

       晚上我揪去搗蛋他們房間睡覺覺
       
       後來啟智跟大象辰也來了

       啟智一直跟我和黃涵搶棉被

       之後巧克力跟他們班幾個男的也都來啦

       很熱鬧 也 很好玩

       他們還愛漂亮要夾玉米鬚xD

       那時快被搗蛋、啟智、大象辰笑死

       詳細內容揪不說啦 

       我還在拉小提琴 搗蛋在唱歌 

       
之後好像兩 三點吧 我揪抱著小白鯨睡了

       巧克力還拿小白鯨丟我  真是的

       哈哈

       
       
 ♥ pic : 貓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