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28:55高妹 `

♥ 罰站 :}

         



      今天早自習生教來我們班


      檢查襪子ˇ 哈ˋ我被抓了


      生叫還說現在是Hello Kitty了噢


      因為我穿粉紅色の短襪


      鞋子 襪子通通被拿走


      生教叫黨先生拿ˇ


      要去罰站ˇ早自習下課揪去站 


      拖個兩、三分鐘才下去站


      很酷の是ˇ只有我一個人被抓 一個人拿著鞋子站在學務處門口


      都是螞蟻ˇ 黨先生還說那螞蟻昨天好像有搬過蟑螂の屍體


      每節下課都去站


      站到第二節時 生教叫我進去學務處


      生教揪說一些話芽ˇ他揪叫我把鞋子 襪子穿起來


      第三節下課去檢十分鐘の垃圾


      第三節下課揪去學務處拿夾子 垃圾袋嗄


      揪去檢垃圾了ˇ上課時 回到學務處


      有夠雖小の 因為某人 看的揪賭爛ˋˊ


      檢完垃圾 生教還叫我分類ˊˋ


      可憐の女孩xD


      
    
      要謝謝伶虹の拖鞋嗄


      要謝謝小狗陪我去站兩節下課


      還有羅安跟猩猩 也陪我站了一節下課


      要謝謝黃涵也陪我去罰站


      最謝謝の還是我の小狗摟


      還陪我去檢垃圾


      主人會好好照顧你の






 ♥ pic : 素圖

     

上一篇:♥ 國王遊戲 :}

下一篇:♥ 鬼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