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03:52高妹 `

♥ 烤肉 :}


         今天烤肉芽


         我第三節才去上課 他們跟我說第四節揪要考了


         幸好我第三節揪去學校了>o<


         我們揪在後操場的柱子那烤肉


         超讚的ˊˇˋ


         第四節下課時有個小朋友 還有仔仔也有來


         揪是張家駿小朋友 還有 潘高高 跟 逼機弘xD


         揪來找我吃烤肉摟


         之後下課他們都有來芽 


         有一節下課他們來的時候 我在烤香腸


         潘高高跟張家駿小朋友揪幫我烤香腸

 
         我揪在旁邊看  和跟 他們聊天芽


         後來我們還在比手 


         哈ˇ我最白又最細>u<


         反正今天很好玩


         可是好死不死的剛好今天肚子痛


         有夠難過的ˇ所以吃很少東西


         我揪在幫他們烤東西


         之後他們揪說他們要吃 


         後來簡嘉吧{還有別人}揪問我說我吃了沒


         我揪說還沒


         他們揪說叫我先吃 吃好在幫他們烤>o<


         今天很不錯嗄ˇ蠻開心的


         只不過我肚子很痛ˊˋ


         


 ♥ pic : 可愛的圖

          

上一篇:♥ 今天 :}

下一篇:♥ 手機 :}

潘~ 2007-06-10 16:49:30

哼~手細有什ㄇ用~一折就斷ㄌ~而且黑黑ㄉ比較健康

版主回應
    

      手細好嗄

      笨蛋~

      哪會一折揪斷

      白白的也很健康芽

      黑 哪有比較健康>o<

      
2007-06-10 16: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