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8:08:09高妹 `

♥ 薑母鴨 :}




      今天放學嗄


      我、色阿嬤、吳信佳、企鵝


      走中央台階下來時 走到一半


      我往後看 結果呢 看到了鴨子ˋˊ


      之後我們要給他過 他不過


      我揪說 要給你過 你不過之類的話


      後來 他揪走另一邊 


      色阿嬤說 他還轉過來瞪我 還一直唸唸唸


      我揪一直罵他 


      我們揪走到 比較前面 

 
      結果勒ˇ好笑的在這邊(當場看到比較好笑)


      我們走過去時 看樓梯那 


      薑母鴨跟臭臭泥躲在那 不敢下來

 
      等我們走掉 他們才下來


      我們揪躲起來 他們揪走下來了


      走到下面時 他們繞道中正國小裡


      我們一樣從另一邊 繞進去

   
      他還是一樣不敢出來 


      等我們走掉 他才出來


      真是笑死我了xD


      薑母鴨嗄 你的嘴巴不是很賤嘛


      怎麼還會怕嗄 耖俗辣ˋˊ




 ♥ pic : 九份(我姊打工的店)

  
笨笨滴↘晴↗ 2007-05-01 18:50:00

跟窩打搭好像芽!!

有默契優~

ㄆ愧是有其嬤必有其孫芽!!XD

ㄆ過今天真搭快把窩給笑死ㄌ~!!ㄆㄆ

版主回應
     有默契


     才會當色阿嬤 色孫女嗄ˇ


     笑爆我了︿︿

          
2007-05-01 19: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