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1:35:00高妹 `

♥ 今天很開心 :}





      今天


      去幫我爸買酒的時後


      看到很熟悉的人  


      之後 我回家之後


      又去7-11買東西


      那熟悉的人 揪是 文慶哥哥他們嗄ˇ


      有文慶哥哥 文德哥哥 政雄哥哥 一陳哥哥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ˊˇˋ


      跟文慶哥哥很久沒見面了  聊了很多 


      文慶哥哥 變帥了噢ˇ


      我很開心芽︿︿   


      總之呢  今天跟哥哥們聊天  揪是很開心芽




 ♥ pic : 文慶哥哥ˇ帥哥

           

 ♥ pic : 一陳哥哥ˇ帥哥

 ♥ pic : 文德哥哥ˇ帥哥


 ♥ pic : 我沒有政雄哥哥的照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