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9:32:19高妹 `

♥ 家庭 :}





     我討厭這樣的家庭



     爸爸跟媽媽每天吵架....ˊˋ



     我們只能在旁邊看


      卻都不能做什麼事


     
     這樣是一個什麼家庭阿


      我不要這樣的家庭 


      我想要一個全家和樂融融的家庭


  
     我不想要一個爸爸媽媽每天吵架的家庭....ˊˋ




        這不是我想要的家庭




      我好想大哭一場....



  ♥ pic : 素圖


      

上一篇:♥ 妳對我的好 :}

下一篇:♥ 這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