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9:49:10高妹 `

♥ 我很乖 :}



   我是乖小孩芽   ︿︿



    我很乖芽    



        我有聽哥哥跟媽咪的話  


      今天 沒有去街上流浪
                {逛街芽}


        我答應哥哥   


      等身體好一點    


 
        才可以去街上流浪   



     今天放學直接回家    


 
      後來被學姊叫我去樓下陪她  


    
      坐在我家樓下得溜滑梯那



      我還有看到哥哥{哥哥好像沒看到我?}


       沒多久  我去幫媽咪買麵麵    


         買好 我揪回家啦   


 
           吃完麵麵   看一下電視  


        揪12點多了    



         摁ˇ   吃一包藥


           揪去睡搞搞囉!   



        睡到 5點多    起來喝開水 玩電腦 



          我是乖小孩芽   



       我要當媽咪 的 乖女兒  


         當哥哥 的 乖妹妹  



        我要聽媽咪 跟 哥哥的話   



                    =ˇ=


 ♥ pic : 可愛的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