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18:38高妹 `

♥ 肚子痛 :}




   今天 今天   



   再學校時 肚子超..級..的..痛...  ˊˋ 




   午休時 一手放在肚子那  


  
   可是 還是一樣 很痛  



   肚子痛到 都快哭出來了....  




   到了下午第一節課 也揪是第五節   



   肚子 更痛 [[超慘]]


  
   老師 沒上課 它讓我們看書   



   老師又說 不能趴在桌子上  


  
   我整個 揪是快死掉的感覺  


   
     又不能趴在桌上...  




   我揪跟顏毛毛說 我肚子 很痛  



    顏毛毛說 我嘴唇都發白  



   沒辦法  肚子 痛到 整個嘴唇發白 [[快死掉了]]



    後來 我揪跟阿甄說 



   我的肚子 好痛 又 很想吐   ˊˋ



     
    幾乎 都不能笑   



   連講話 都 有氣無力  [[超慘的]]




    回到家 之後   



   肚子 一樣很痛很痛 ˊˋ   



    今天肚子超超超級的痛....    ˊ-ˋ




      好久 肚子都沒那麼痛過了  


      偶爾 還是會肚子痛....  
 


     今天是 第二次 肚子 那麼滴痛 [[夭壽]]



       我 常常肚子痛 [[可憐芽我]]


     
      也沒像 今天 那麼滴痛... 



       第一次 肚子那麼滴痛 



      好像是 再國小三、四年級時芭 


       還是 幼稚園 [[我也忘記了]]



反正 那一次肚子 "痛"



讓我印象很深刻




      半夜 爬起來 躲在牆腳哭 ˊˋ           




      第二次 揪 是今天了.....   





            *ˊ-ˋ*



   ♥ pic : 高妹芽   



                    
   

上一篇:♥ 明天...電腦課 :}

下一篇:♥ 段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