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3:45:01叫我阿孟 =)

補)) - 小隊長





阿哈哈


跟香菇 ˋ 鮪魚
說好小隊長第一天要一起上去
於是向學校請了一天的假

阿菇給地瓜載,我給鮪魚載

哦 哦 哦
鮪魚騎車機真的好恐怖



之後到了 `
我們就先衝去洗澡
哈 香噴噴的我們阿 !


去當了榮譽庭的示範員
有點小不好意思耶



後來就去幫忙顧女生廁所

大德國中的服務小隊
真的痕不錯
棒到會在後面看女生洗澡


還有大德的嗆我們勒

 



過程真的太無聊了
我ˋ阿菇ˋ地瓜ˋ鮪魚
就又飆下山找尋食物
 

光是顧女廁都11點了

累爆
好顯有米蟲的愛心宵夜
跟達達的愛心飲料
 


大夥吃的超開心的阿

後來都快1點了
我們決定去躺平
 

哈哈哈 `
不是痕累嗎
結果大家都睡不著
 

我已經睡著了
睡爽了 失眠起來
我以為我已經睡到4點多
結果看了時間

才1點多

反正之後就昏昏的睡了



第二天
好棒的早晨

去巡邏大家的晨檢


也意外的認識了正濱

他們根本就都不是童軍的
還被學校找過來

不過話說

[ 六位都是HIGH咖`而且又正 ]

我有中意一位咩哦

後來就傻傻的被抓來抓去


集會我當第二團的小隊長

那幾個建德的小子
我記住啦

做學姊的不能欺負你們
不然我早就想踹飛你們
 



後來又飆下山買東西
還買了地瓜準備晚上烤

以為他們追蹤我們可以大睡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子龍校長要我們去帶正濱咩追蹤

[
開心,子龍校長終於想起我是誰
 他說他以前就痕喜歡看到我笑的
。 ]
 


過程中
子龍校長都在放水

不過我們還是第一個回去的小隊啦 !

[ 都忘記要幫忙帶八斗學妹了 XD ]



下午
我跟鮪魚去睡了一下
就跟軒去山下吃晚餐


令人期待的營火來了
結果是出糗

爛爛爛
爛到不想講

什麼鬼 早知道是這樣
就不那麼期待了


好好的"營火"
被搞成是"營火晚會"

天曉得.
這兩個根本不一樣


氣完之後都9點多了
也都結束了


去了八斗女生的營區
跟老師大大暢談

ha 八斗的童軍們
要對老師好一點
他們真的痕用心帶你們哦

之後老師突然問我
國二有沒有觀星 ?

當然沒有.
我記得那天是下雨天
根本找不到好天氣觀星

後來老師就叫我出來
抬頭看了一下
都是星星耶
有好多好多的星座
老師每個星座都跟我講
真的超開心

真的有觀到星了哦


隨後都11點多了
就跟正濱的六位女孩
say good bye後


就離開了



我想這次上來露營
我最開心的

就是子龍校長想起我
還記得他以前也都叫我 " 孟孟 "

還有跟老師一起觀星
好像又回到國中的樣子



摁 ˋ
這也是痕棒的回憶
但這天痕累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