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41:37叫我阿孟 =)

ha (☼) _ 六個月


PIC - 我的限量DOMO 目前已30幾隻 。








今天是半年欸 ~~~
雖然沒有一起慶祝
也沒有一起渡過 …

但.

至少還有你 :)



只是絕得有點小可惜
難得已經半年了 …

雖然你在電話裡陪我
可是更希望是在我身邊陪我




有沒有慶祝不重要
是提前還是延後也沒關係
當天不能跟你一起渡過
就是痕可惜 ˋ



不過也沒辦法
所以反正開心就好了 。






本來想傍晚去地標看風景
因為一個月也是這樣渡過



不過.
實現不了了




但願你會喜歡我的禮物 :) 





上一篇:ha (☼) _ 暢談。

下一篇:ha (☼) _ 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