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43:20叫我阿孟 =)

ha (☼) _ bast





明天飛機跟佩君又要來找我了 :)
你們倆真的是我不能失去的女人欸


雖然我們距離痕近
可是真的也不常見面
每次見面就有好多好多事
想跟你們分享
想一次就都暢談出來


我最最最不想讓你們擔心
因為你們一擔心我
就會約好要一起來看我


在你們面前
我當然是堅強的阿
要看我哭
是少之又少的事呢


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是不會被遺忘的朋友


你們兩個真的痕喜歡擔心我
而且也一直把我看的痕重要
這樣我會被你們兩個寵壞的











話說






鄭先生.
我的獎勵勒 ?
我的獎勵勒 ?


忘了是不是 ?
忘了是不是 ?








星期日要跟飛機
去士林買東西
我一定要有所收穫
那天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