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3:12:36叫我阿孟 =)

ha (☼) _ 夜遊




前天 ˋ


我 老公 阿台 彥緯 阿棠


去白米甕夜遊



我們10點多就上去了
超級無聊的
東看看西看看
還一直再借打火機



11點多阿棠下班來找我們了
我們12點就攻山
去最上面一探


這時大家都變俗辣
沒人敢走前面 ( 除了我老公以外 )
因為真的痕暗
根本看不到樓梯
又不知道前面到底是什麼


阿台跟彥緯一直在後面鬼吼鬼叫
難道叫一叫會比較安心嗎 = =?
其實,他們已經怕死了 !!!

比我還膽小這樣


後來他們決定猜拳看誰打頭陣
哈哈哈 是阿棠輸拉
到了最上面
好像也沒什麼
於是又決定走下來
這次是阿台輸
他怕死了這樣

後面的彥緯也怕死了

終於到下面了
真無聊
可是有人已經汗流浹背了
是有這麼怕嗎 ?
笑翻 ˋˋˋ



後來夜深拉
我們這幾個在玩大富翁
一直玩到三點多
真的痕無聊就決定大夥下山吃東西
哈哈哈
從白米甕到出隧道都是我老公背著我走
真的好遠 他已經累死了 = =



後來他們就去全家買泡麵吃
吃完4點多
哈 從太白莊走道火車站等車
我們真的是白痴
好遠這樣 腳都快斷了
還超愛睏

到火車站才5點10幾分
等了好久公車才來


都累趴了 !!!
老公還在公車上睡死
真爽欸

回到家我只睡三個小時就起來了

老公還在睡
豬豬豬 我家這麼好睡嗎 ?
還是你特別累 ?
也對拉
背我這麼久 會累應該的 :)




原來夜遊這麼累
可是也痕特別 :)




上一篇:ha (☼) _ 工作

下一篇:ha (☼) _ 樂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