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01:01蚊子 ★

我 好 像 ‵

忽然覺抖,

自己一葛人好孤單噢‵

每天跟朋友去麥當當。

也是會無聊抖芽> <"

我總是任性抖認為我這樣做會是對別人好抖決定。

但我發現最後搞抖我自己也好痛苦好痛苦噢 !

原來,

我 錯 惹˙˙˙˙˙

現在抖我,

真抖已經不知該怎辦惹‵

就算我變好看惹,

那又如何?

還不是處處在幫別人找麻煩

要不是因為我

也不會傷害到那抹多人

不是嘛?

可是自己一葛真抖好孤單哦

雖然我口說好好做自己

但其實,

我蠻想找人陪抖

但又怕傷到他. . . . . . . . .

每個人抖心都是脆弱抖!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

我好像喜歡上他惹噎> / / / <

但我知道一定不可能‵

也只能默默抖喜歡倪辣 =)

因為我不想傷害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