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09:41路人乙

 校慶 ♥



今天校慶 =ˇ=

想說硬該不錯玩八 ~~~




一去學校 [?!]
注目焦點在我身上 !
我屌啊~~~
我穿男生短褲喔喔喔喔~~~




典禮開始 主席就位 唱國歌
褲吧 :D
我背下來了XXXXXXXXXXXXXDDDDDDDDDD




很快的~~~!
換我們表演了 =")

哇靠 出生沒看過這抹大的世面~~~ XDDD
全校集合 緊張死了我
我跳的非常不開 :]]]



ㄆㄧ ㄌㄧ ㄆㄚ ㄌㄚ 一 ㄉㄚˋ ㄊㄨㄟ

乾冰可樂 我去捧場的 ="]
靠` 被林振煌 弄得一身水~~~


中間好多好多

趣味競曬沒玩 ˊ口ˋ
去看才藝競曬 ~~~

302ˋ303好屌好酷 >///<

師生盃ˇ
超酷的!

原本老師他們領先 ˊˋ
後來陳金彥進了第一球

整個士氣上來
我和均咩大聲吶喊~~~
瞬間氣質都沒了 ˊˋ



最後有一球超帥的

搶球 過人 出界 ˊˋ
整個可惜到 是不是!








之後














廟口 不見 找人 回家 ~~~ =") XD











我們 :D
魚尾 均咩
我家可愛的生教耀欽~~~ [安可]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

傻芽 〃 笨喬咩 * 2008-01-04 12:58:18

真肆的 = = &quot
校慶都沒講壹下XDD
痕久沒回去勒說 ˇ
嗄嗄嗄 ˇ